旺源生物质颗粒喜获“小升规”认定

时间:2020-09-27 16:21:3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近年来,温州市不断加大对“小升规”企业的培育帮扶力度,通过“优选好苗、优化培育、优先入园”等举措,不断挖掘培育“小升规”企业中的好苗子和潜力股,引导其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为培育“隐形冠军”和优化产业结构打下良好基础。

经浙江省统计局及国家统计总局最终审核确定,文成县旺源生物质颗粒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温州市“小升规”工业企业。文成县旺源生物质颗粒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温州市文成县。工厂主要经营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生物质颗粒加工、木料加工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在发展壮大的6年里,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目前公司拥有一整套生产加工生物质颗粒燃料的流水线,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经验丰富的生产员工,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商及优质的货源。

生物质燃料颗粒是一种可再生能源,比如花生壳、秸秆、木屑等农林废弃物,经过破碎、烘干、压缩、成型之后成为密度较大的固体成型燃料,具有低碳、节能、环保可再生利用的优势,不含任何粘合剂及添加剂,可以取代煤炭、柴油、天然气等非再生资源,是居民生活、取暖和工业生产用能的良好燃料,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新型清洁能源。

旺源生物质颗粒以“绿色、环保、清洁、可持续发展”等优点,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生产线,通过优化产品挤压数值,按标准模块生产的生物质颗粒燃料,产品性能稳定,不结焦,低灰分高热卡,目前在国内许多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客户追求高价值和生产作业提供保障。因而生产率和产品质量与同行业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高性价比的产品得到众多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公司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一直致力于生物质颗粒新能源燃料的研发和生产,以精良的设备和环保的理念,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目前生产出的燃料是企业进行煤炉、电炉、油炉、汽炉节能环保改造、更新换代的最佳选择,可广泛应用于工厂、宾馆、酒店、温泉洗浴、休闲娱乐场所、别墅、大厦、公寓、学校及企事业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发展秉承智能,高效,安全的理念,对产品技术精益求精,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最高宗旨,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公司负责人表示,从第一道工序开始,到每一样产品出厂,都全程贯彻质量跟踪体系,并对每一个用户建立完善的客户支持方案。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质量为重,服务社会”的文化理念,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切实贯彻低碳运营,积极推动节能减排,实现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良性发展,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资产结构优、经济效益好、管理水平高、具有综合竞争力的效益型绿色新能源企业,开创中国生物质燃料产业的新局面。(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