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鑫喷涂机械”获评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时间:2020-09-28 16:34:4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林筱

日前,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公布了浙江省2019年A级纳税信誉企业名单,温州振鑫喷涂机械有限公司上榜。

温州振鑫喷涂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热喷涂加工与设备制造研发的技术服务及技术开发型高新技术创新企业。作为畅销品牌,振鑫的客户遍布全国,有着非常广泛的客户群体,积累了十几年在热喷涂的生产经验。公司主要为机械设备零部件做表面处理,具有耐磨损、耐腐蚀、耐高温、抗高压之特点,使每个零件都能在不同“岗位”上超时长待机运作。

热喷涂技术是利用热源将喷涂材料加热至溶化或半溶化状态,并以一定的速度喷射沉积到经过预处理的基体表面形成涂层的方法,热喷涂是一种表面强化技术,同时热喷涂技术是表面过程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热喷涂的基体材料不受限制,可以是金属或非金属。

“振鑫喷涂机械”作为国内热喷涂技术引导者之一,积极带领着热喷涂事业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人员,其中含教授级高工、研究员、硕士等高级工程技术人员,以及表面处理技师数十名。公司培养了众多的人才,并不断开发出新产品,通过吸收国内外完善技术及经验,整体工程设计和制造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目前,热喷涂技术已广泛运用于工业界,如阀门零部件、泵行业零部件、压缩机行业、石油化工配件、造纸行业零部件、汽车耐磨部件、密封件、航空发动机、化纤机械零部件、拉丝行业、钢铁行业、橡胶行业等。涂层质量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同时配备了超音速喷涂设备JP-800喷涂系统;M3喷涂系统;火焰喷涂系统流水线;车床、铣床、钻床和磨床能承接各类机械加工业务和涂层表面处理业务,常年开展碳化钨喷涂、不锈钢喷涂、球阀喷涂、拉丝轮喷涂、活塞杆喷涂、叶轮喷涂、轧辊喷涂、防腐等业务。公司拥有多间多功能喷涂房,配备各种机械手臂,各类工装齐全,能确保涂层质量优良。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于国内各大企业,对国内工业机械零部件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林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