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迎“双节” 温州市交通执法队助力健康浙江

时间:2020-09-30 13:56:5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田径、乒乓球、羽毛球、台球以及趣味体育……,近日,温州市交通执法队在瓯海中学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健身运动的方式助力健康浙江建设,迎接国庆中秋双节。

虽说是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竞争却也非常激烈。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下,交通执法队的运动健儿们努力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取得佳绩,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也自发成了“啦啦队”,涨红着脸,紧握拳头,使劲喊着“加油,加油”。

这次运动会是由温州市交通执法队主办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事,是交通体制改革和执法队成立以来的首次体育大展示。比赛项目包括田径、乒乓球、羽毛球、台球以及趣味体育等13个项目,包括队领导班子在内的280多人次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进同事间感情,很高兴能参加!”一位刚下赛场的运动员抛洒着汗水,斗志满满地回复道。除了传统的男子(女子)1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4X100米等田径项目外,运动会还设有趣味跳绳、趣味足球传射、毛毛虫大战、定点羽毛球、飞镖竞技等趣味项目,既发扬了体育精神,又考验了团队合作精神。运动会现场,13支队伍积极参赛,欢声笑语不断,观赛的职工们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港航二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机关二队、机关一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公运一队、公运二队、高速二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据悉,本次运动会也是为了助推健康浙江建设,形成全面健身的氛围,所以设置了众多竞技体育项目。运动会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交通执法队各处、队之间的交流,又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进友谊,用体育精神展现了交通执法铁军的时代风采。(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