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多家爱心机构慰问市救助管理站长期滞留流浪人员

时间:2020-10-13 10:53:0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温民政

在双节期间,温州市多个爱心机构到市救助管理站慰问长期滞留流浪乞讨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还给他们带来精彩的节目。

9月28日,温州太平寺开展“中秋慰问送真情、传递关爱暖人心”中秋节慰问活动,特地为长期滞留人员送来了定制的衣服、月饼等慰问品。活动现场,温州太平寺的工作人员与长期滞留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9月30日,温州吾是义工协会和温州市喜来登酒店工作人员联合赞助月饼,带着关怀与祝福,向长期滞留人员表示慰问,祝福他们双节快乐。

10月1日上午,温州市第十二中学张绍萍老师带着2019级12班40名学生和5位学生家长,来到温州市救助管理站开展“青春万岁共爱祖国”中秋主题活动,站领导和业务科科长厉峰向各位同学和老师们介绍了温州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职责和长期滞留救助人员的生活情况。活动中,学生们给长期滞留人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唱歌、跳舞、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爱心融入到歌声和舞蹈中。活动丰富多彩,同学们还送去了饼干、面包、牙刷牙膏等慰问品,一并送上的还有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和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温民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