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温企成功登陆创业板,股价大涨361.27%

时间:2020-10-30 11:20:3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金信

温州板块又见“扩容”,迎来第二家在创业板注册上市的公司。10月29日,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敲响上市钟,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开盘后,中胤时尚瞬间大涨。截至今日收盘,该股涨幅为361.27%,股价为41.33元/股。

潘紫霄/摄

10月29日上市的中胤时尚发行新股6000万股,每股发行价8.96元,预计募资近5.38亿元,主要用于设计、展示、营销中心建设项目及年产200万双鞋履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

图为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与温州传统的鞋服企业不同,中胤时尚侧重于设计。自2011年建立以来,中胤时尚是一家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创意设计企业,一直致力于专业开发、设计时尚前沿的鞋履系列产品,同时其应用于各类消费品外观的图案设计业务亦快速发展。

中胤时尚倚重工艺设计等关键技术。2017年、2018年公司设计业务收入金额及占比明显上升,设计收入金额由5749.97万元增长至9465.21万元,占比由9.26%增长至15.15%。中胤时尚拥有及使用的主要专利、商标及美术作品著作权等超过5000项,具备强大产品研发设计能力。

上市企业是一个增长极,更承载着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的重要力量。数据显示,今年温州上市工作创下历史最好成绩。目前已成功在A股上市5家,过会待发2家。此外报辅导企业数28家,位列全省第三,拟上市企业213家,重点拟上市企业64家。目前温州上市公司累计38家,A股上市公司25家。(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