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共襄鞋业盛举!2020温州时尚博览会-鞋业专区即将举行

时间:2020-11-02 16:18:0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从“中国鞋都”向着“世界鞋都”继续前行!2020年11月6日—8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现代服务集团和温州市鞋革协会共同承办的2020温州时尚博览会——中国(温州)鞋业专区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展览会,将有康奈、奥康、红蜻蜓、巨一、大东等行业品牌企业,以及新生代企业、小微企业共同参展。此外,展会还将聚集鞋类供应链企业,设鞋类贸易、鞋类定制、鞋类供应链展区,将针对不同阶段鞋类企业解决产业困境。

温州鞋业作为温州的支柱产业之一,根植于温州深厚的产业基础,本次展会将对参展企业,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时尚趋势,提供更多商贸渠道和供应链资源,搭建鞋类各渠道优质买家与鞋企面对面交流,产业上下游对接的商贸平台,积极为鞋类企业网罗商机、促成合作。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展览会还将依托云数据、5G、直播、融媒体等技术提供全链条整合展销服务,用“云展览”,“云对接”等新形式,向所有企业和观众开放线上产品展览、供需对接、线上预约线下会议、电商直播等多种功能,实现随时查看展会信息、查找优质展商、实现展商与观众的快速供需对接。以空间换时间的新方式,既带来了不一样的新体验,又拓宽商贸撮合渠道,促进大中小企业产供销有序推进,帮助他们“危”中寻“机”。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围绕“时尚品牌发展”举办主题论坛,根据当下市场环境的转变,邀请权威部门的领导专家针对中国时尚品牌发展和网络直播方面进行主题演讲,邀请国内知名时尚人士、专业机构、时尚服装、鞋类企业、设计师品牌主理人等开展主旨演讲和研讨交流,解读时尚产业发展趋势,为企业家、行业协会、专家及相关政府部门之间建立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