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企业“云招聘”平台正式启动 搭建“永不落幕的线上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0-11-18 15:10: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林晓 谷佳佳

11月18日上午,2020年“高校学子企业行”鞋服专场活动暨工业企业“云招聘”平台启动仪式在温州市鹿城区丰门街道举行。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焕翔,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胡正长,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白炳兴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市经信局副局长许道火主持。

“‘高校学子企业行’活动和工业企业‘云招聘’活动是温州市推出的‘510计划’攻坚行动的有效之举,更是政企校会四方联动的对接之桥,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措。”胡永锋表示,通过该平台将进一步拓宽招才引智、留才用才的途径,特别是广大在温高校毕业生和温州企业对接交流、沟通联系的渠道。

作为本次“高校学子企业行”精心挑选的首站参访鞋服企业代表——巨一集团、中胤时尚,接受了来自温州大学、温州商学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的140余名学生代表参观,并准备了多个就业岗位供其选择,通过提供一次面对面、实打实的互动交流机会,让高校学子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熟悉企业。

当天,工业企业“云招聘”平台也在本次活动中隆重启动。据了解,该平台为广大企业、高校学子提供公益服务,免费帮助企业发布岗位需求信息、帮助高校发布毕业生求职信息、开展产业人才需求调查等,进一步增强产业与人才对接的精准度、匹配度,搭建“永不落幕的线上人才招聘会”。

近年来,丰门街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招才引智,集聚平台的同时,做足“环境留才”的文章,完善社区生活平台,提供856套精品住宅、2200套人才公寓及1家三甲医院,配备7所幼儿园、5所中小学,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工业园区新标杆,让高端人才们能安居乐业创新发展。(林晓 谷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