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无止境 创建不停歇 丰门街道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0-11-25 14:4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林晓 谷佳佳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连日来,温州市丰门街道坚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解决问题,让创建不停顿、让文明不止步,以实际行动助推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11月25日,丰门街道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交警大队、城管办等多部门联动,对辖区违章停放、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违章搭建、环境卫生等“疑难杂症”开展全面整治,针对违法行为采取宣传教育、依法处罚的综合措施,督促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营造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

为深入辖区各推进整治工作,“红马甲”们拿着扫帚、垃圾袋、火钳等工具,第一时间清理地面极易反复出现的塑料袋、烟头、饮料瓶、废弃物等垃圾,整治公共区域乱堆物、清除小广告、及时纠正车辆乱停乱放,对各类卫生“死角”区域开展全方位整治行动,并向群众耐心宣传文明创建工作。

据悉,下一步丰门街道将在服务好辖区居民的同时,做好创城常态化各项责任落实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深入开展,让文明之风洒满街道的每一个角落。(林晓 谷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