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 持之以恒 丰门街道召开“幸福鹿城·清洁家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0-12-05 10:2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林晓 谷佳佳

2020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为进一步巩固丰门街道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调动广大家庭创建清洁家园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以干干净净的城乡面貌迎小康, 12月4日上午,丰门街道召开“幸福鹿城·清洁家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部署会。街道全体班子领导,驻村社干部,各村社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离任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11个村社书记现场正式签订了《丰门街道“幸福鹿城·清洁家园”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承诺书》,承诺将全面推进村社人居环境全域整治,不断提升村社“颜值”,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应光胜要求,各村社要切实抓好环境卫生,开展“六清行动”和重点区域环境整治,做好农村环境“三大革命”;要对照“六无六有”目标,严格落实“田长制”,全面助推美丽田园创建;要推进垃圾分类全覆盖,保障垃圾分类质量,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要切实抓好精细化管理,保障辖区内无卫生死角、环境整齐有序和河道保洁巡查工作,努力把丰门全面建成居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林晓 谷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