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鹿城区白洪楞区长到丰门街道调研指导

时间:2020-12-14 09:2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林晓 谷佳佳

要抢抓发展机遇,科学制定工作计划,为推动中国鞋都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要素支撑!12月13日,温州市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来丰门街道调研指导做地工作,鹿城区直相关部门和丰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白洪楞一行来到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登高俯瞰丰门全貌,详细了解辖区地块大小、位置及规划等情况及目前涉及的拆迁等具体问题,仔细询问当前工作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白洪楞区长强调,做好做地工作是加快鞋都全面发展、实现城市有机更新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要切实履行职责,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节奏,确保按时完成征拆任务,为土地出让扫除障碍;要统筹协作,建立工作机制,提高相关部门参与度,共同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土地出让工作有序推进;要理清思路,早研究、早谋划,强化规划布局,以规划为引领,同步推进招商引资等工作,充分发挥土地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加快提升中国鞋都的综合竞争力。(林晓 谷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