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第四督导组金晓波一行来温开展2020年度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

时间:2020-12-25 13:5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12月24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第四督导组金晓波一行来温,开展2020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督导检查温州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期间,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向督导组汇报了温州市今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汇报港航安全方面,就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港航管理中心聘请第三方对储罐进行体检、对危货企业进行检查的典型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温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杰煌表示,督导组提出的建议,为温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细化措施,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奋力推进温州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众出行营造更优的交通运输安全环境。(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