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天建设被认定为一般水利工程施工单位多元信誉评价二星级

时间:2020-12-28 14:57:0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主体行为监管,促进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维护良好的建设秩序,瑞安市水利局高度重视,在推进了水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了市场主体行为,营造了良好的水利建设市场营商环境。日前,在瑞安市水利局开展的2019年度瑞安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誉评价工作活动中,浙江瑞天建设有限公司监理的瑞安市云周街道金浦河生态护岸工程工程荣获项目优秀奖、多元信誉评价二星。

浙江瑞天建设有限公司(系原温州市文成坤元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施工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河道保洁工程、街道清扫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城市河湖水系工程、城市道路交通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城市供电工程、城市管线工程、配套的机电安装工程、环保工程及铁路、桥梁、隧道工程的施工。具有独立承建各类中、小型水利水电建筑安装、河道整治、土石方工程等综合施工能力。

据悉,瑞天建设现拥有各种先进机械设备80余台,总功率约3000KW,近三年来年平均施工产值在5000万元以上。现有职工380余人,其中行政管理人员20人,项目负责人15人,技术管理人员75人,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15人。2013年以来,瑞天建设精心组织一支技术力量较为雄厚、机械设备先进、施工经验丰富、企业管理严细、善于打苦硬仗的水利专业施工队伍。

多年来,公司以严谨的施工,相继承担了一批水库(山塘)整治、河道生态护岸、河道清淤保洁、防洪堤、标准农田、土石方、水闸等工程的施工任务,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受到了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自公司成立以来,坚持 以"建筑力作,工程精品"的质量理念,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完善了公司质量自控和质量保障体系,以超高层建筑综合建造技术不断提高施工能力、工程质量和现场管理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公司发展获政府肯定,2015年5月以来连续获得“浙江省发改委、浙江省信用办、浙江省招投标办”备案认可的“企业信用A级”证书。

接下来,瑞天建设将继续立足市场、坚守信誉,加快企业战略调整与资产、队伍结构重组,以体制创新、科技创新、人员创新为突破口,坚持以“质量第一、精心施工,科学管理、信守合同”的质量方针,牢固树立质量、安全、发展、创新意识,引领建筑生产方式变革和绿色施工发展,谱写水利水电建设新篇章。(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