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助推维泰电气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1-04 16:07:5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更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

温州维泰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低压电器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制造企业。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开关插座,产品包括系列装饰性开关,如高晶玻璃开关、铝镁合金开关、智能语音开关、幻影纹理开关、连体开关等低压电气产品。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维泰电气引进先进设备,组建优秀的技术团队,在工艺上下功夫,不断地推陈出新,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日益复杂的工艺要求。

产品质量,是用户认知品牌的第一印象,是用户认同品牌的第一感受。维泰电气自成立以来,一直视质量为实现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内核驱动,质量二字已经成为维泰电气核心竞争力的基因表达,更是成为维泰电气全员知行合一的集体人格。

“维泰电气的产品在国内同行处于领先水平不是公司的最终目标!”在维泰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眼里,产品不求最全,只求更好。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维泰电气立足工业电气前端产业,坚持“顾客至上、优质服务、精益求精、关注市场、立足科技、优化产品”的总体目标,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努力打造品牌国际化市场多样化,产品多元化的公司。

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敏锐执着的进取心态、严谨求实的工作方法、齐心协力的团队作风、守信厚德的经营思想,正是该公司团队上下的真实写照。相信未来,通过团队充分发挥维泰电气的战略优势,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必将越发凸显。(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