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行2021年元旦升国旗暨健身跑活动,铿锵迈向“十四五”新征程!

时间:2021-01-05 13:35:5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温世萱 郑序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从“十四五”新起跑线出发,步履铿锵奔向2021年。2021年1月1日,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在市区世纪广场举行。

姚高员、胡剑谨、王祖焕、汤筱疏、黄寿龙等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共同为健身跑鸣枪发令。

冬日的暖阳微微抬头,将新年晨光洒满世纪广场。一大早,来自全市各机关、市直属有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金融机构、社会团体等干部群众代表来到广场,翘首期盼国旗升起的那一刻。

7时32分,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护卫着五星红旗,向国旗基座行进。7时33分,《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国旗在雄壮的旋律中冉冉升起。现场干部群众庄严肃立,军礼、注目礼,齐向国旗敬礼!

姚高员发表新年致辞,向全市人民和广大温州建设者、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温州全市上下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在逆势逆境中砥砺奋进,打赢了疫情防控绝地反击战,推动了主要经济指标强劲反弹,干成了一批振奋人心的大事要事喜事,以优异成绩为“十三五”画上圆满句号。新阶段赋予新使命,温州奋进“十四五”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全力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温州力量。让我们携手共奋斗、并肩共奔跑,跑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跑出干事创业的激情,跑出温州高质量发展的铿锵足音。

随着发令枪响,各行各业代表组成的213支方队陆续从世纪广场出发,陆续从温州市的市府路、府东路、温州大道、三友路、锦江路、府西路一路奔向终点市人民大会堂,以蓬勃朝气迎接新年到来。(温世萱 郑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