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特阀门被认定为:“亩均论英雄”工业企业综合评价合格单位

时间:2021-01-11 16:17:2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近年来,温州市龙湾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区规上、规下、小微园工业企业开展了企业综合评价工作,其中,九特阀门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度“亩均论英雄”工业企业综合评价合格单位。

“亩均论英雄”,是一把衡量评判企业优劣的“尺子”,也是一根引导工业转型升级的“指挥棒”。近年来,温州市工业区深入推进“二次开发”,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树“亩均论英雄”理念,不断推进低效闲置工业资源再利用。

中国·九特阀门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阀门城--滨海工业园区,是集科研、设计、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主要产品有通用蝶阀,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保温阀,疏水阀,排污阀,一体式高温球阀,全焊接球阀等。在石油、化工、电站、冶金、船舶、轻工、制药、医疗、天然气、污水处理、市政环保等诸多行业,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以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为基础,九特阀门利用现代的CAD产品开发软件及控制阀计算软件,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高效运转,严把产品每一道质量关。与此同时,公司还推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配有各种加工机床,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使企业在阀门制造业中成为富有竞争力的企业。

多年来,九特阀门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前进方针,调整和优化人才结构,积极吸取国内以及海外阀门高端技术人才,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在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企业的薪酬奖励制度。值得一提的是,九特阀门还建立了人才引得进、留得往、不拘一格使用人才的用人机制,营造和谐、宽松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人才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九特阀门自创建以来,按照建立现代化企业的要求,充分发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九特阀门董事长表示,在新经济时代的今天,九特阀门将以”高境界、大视野、新思路”,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立志成为国内市场的佼佼者。(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