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一刷,免费领口罩!温企“便民口罩机”精准做公益

时间:2021-01-12 16:46:58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到菜场买菜、去商场购物忘了带口罩怎么办?这件烦心事在温州的菜篮子大南门农贸市场、温州南火车站、温州市中医院等不少场合已经不再成为问题。你只需找到入口附近的“便民口罩机”,用手机扫码便可领取免费的口罩(每人每天一只)。

据了解,这种频繁出现在市区公共场所的“便民口罩机”是由温州子久堂生物有限公司生产并免费安装的,目前已在温州南火车站、温州市中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及市区一些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的场合投用近60台,每天可送出免费口罩1000余个。

“临近年底,国内疫情近期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态势,口罩再度成为人们出入公共场所的‘标配’”子久堂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作庚介绍说。为了提醒市民进一步加强防疫意识,子久堂公司连日来密集对接温州市的“窗口单位”,通过智能口罩机向市民精准赠送口罩。

据悉,除了上述单位之外,子久堂还在与温州市各县市区的政务服务中心、职能部门办事窗口等进行对接,让“便民口罩机”能够更加便捷高效地服务市民。(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