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1-20 16:26:5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1月18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响应市里号召,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0名干部职工、协管员自愿报名。经过现场体检,有34名干部职工、协管员完成了献血,献血总量达8500毫升。

上午8:30,市血站中心献血车来到交通执法队大院内进行上门采血,各队献血者早早来到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扫码填表、体检、验血,献血,按照流程有序地进行。献血队伍中有当天上夜班的队员,趁着上午休息,匆忙赶来献血;更多的是献血后就直接奔赴一线工作岗位,立即投入到高速口、站点扎口管理值班的队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交通执法人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践行“为民”理念。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交通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都参与了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当前还承接着市区高速口、站点扎口管理以及上海机场、浙江嘉兴境外入境人员的梳通管控任务,他们24小时连续作战,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主攻点,慎始如终抓好常态防控工作。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队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中层干部模范带头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最后,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翁结群来到献血现场,亲切慰问了参加无偿献血的交通执法队员。(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