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来温州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21-01-21 15:11:58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1月18日-19日,寿华巡视员带队的浙江省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第五督查组来温州督查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市、区(县)两级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一天半时间里,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S26诸永高速、G15沈海高速、G104国道永嘉、乐清段。沿途随机停留检查了温州东、七都收费站、永嘉、苍南服务区、三都岭、美人岗隧道等等温州市高速公路及国省道路域环境卫生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队队长翁结群汇报了温州市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问题建议及下步工作计划。

督查组对温州市前期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寿华巡视员对温州下阶段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以沿线风景好、卫生整洁、安全有序为目标,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二是要整体推进,要从计划编排优化完善到排查统计彻底全面到整治效果可看可查全方面综合考虑统筹兼顾;三是要长效管理。建立健全责任清晰分工明确的路长制等长效管理机制,实现路域环境的常态化管理。(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