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眼镜协会走访企业:严防安全漏洞,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1-29 16:04:5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徐冬悦 中欣

临近春节,瓯海区眼镜协会会同区检察院就安全管理问题走访了部分眼镜企业,督促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排查其潜在的安保隐患。

当日,走访人员来到位于梧田片区的伊久亮光学、益大眼镜、飞达光学等眼镜企业,入车间、仓库观察,仔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如库存盘查频率、仓库安保措施、企业用工规范、订单数据管控等。

同时,走访人员还在企业召开座谈会,以2020年两起在眼镜企业发生的盗窃案件为例,提醒企业负责人要重视内部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重点区域和盲区安保工作,切实筑牢企业的安全防线。

值得一提的是,走访人员还不忘向企业负责人发出温馨提醒——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向员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动员员工就地过年,同时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大家能过上一个“安全之年”。(徐冬悦 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