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精翔紧固件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时间:2021-07-07 15:31:0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倡导依法诚信纳税,提高税法遵从度,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认定永嘉精翔紧固件有限公司为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图源:永嘉精翔紧固件有限公司

永嘉精翔紧固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是一家专门生产、销售阀门配套标准件的厂家。公司具有丰富的制造经验以及先进的生产技术,其产品均通过国家制定标准,市场认可度高,客户回购率高。

公司坚信“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逐渐发展成为拥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有一批高素养技术团队的成熟企业。生产管理方面,公司追求与时俱进,引进国内先进的设备生产,建立完善生产安全及产品检验制度,保证其产品安全、优质;人才管理方面,公司采取积极鼓励员工自主学习能力,专注培养职工的主人翁意识,确保实现员工和公司共成长共发展的愿景;服务管理方面,公司采取星级服务评价手段,激发职员服务客户的热情,同时保证产品低成本、高质量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专业服务。

多年来,永嘉精翔紧固件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以质求远”的经营理念,严以律己。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秉承“客户第一、员工企业共生长”的核心价值观,继续致力于国内标准件行业的产品设计与研发,在温州这片热土继续发光发热。(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