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多(中国)有限公司:让消费者长期享受到天然健康的山泉水

时间:2021-08-18 16:37:3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贵人多(中国)有限公司

俗话说“水为茶之母”,传说晋代山中宰相陶弘景曾在温州楠溪江大若岩隐居修道多年,陶公曾特地从大若岩泛舟至括苍山石蒙尖,缘溪登崖,取水煮茶,而今,这里也成为贵人多的茶泉取水地。

图源:贵人多(中国)有限公司

楠溪江,是中国山水诗画的摇篮,世界上水质最优良的河流之一,这里植被茂盛、山峦叠嶂、环境优美,其水源更是纯净无污染;经检定,该地水源含沙量仅为每立方米万分之一克,水质呈中性,PH值为7,符合国家一级水标准,被专家们誉为“天下第一水”。

多年来,贵人多山泉水坚持“天然、健康、养生”的品牌理念,耗时数年,遍访名山大川,寻求绝佳水源地,最终在温州楠溪江,找到符合要求的天然优质水源——楠溪江源头海拔80O米以上的括苍山石蒙尖地涌山泉,这里的水质具有“清、轻、甘、河、活”的特点,经历了植被蕴藏过滤,在地质年龄超过50万年的几百道岩层山体和尖利沙酥的细致打磨、渗透和净化后,形成天然瀑布,汇入深潭,再从潭底泪汨冒出,每滴水都拥有柔和醇美的口感。

经权威检测机构鉴定,贵人多山泉水为弱碱性山泉水,每升水中含钙(Ca)离子1.42mg,镁(Mg)离子0.31mg,钙镁离子含量远低于10mg,是名符其实的天然软水。

图源:贵人多(中国)有限公司

为了挖掘这藏在深山间的宝藏,贵人多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楠溪江石蒙尖布局采水基地,采用目前最为先进的超微滤物理处理系统、全自动灌装流水线,灌装间保持100O级净化车间;为避免山水在运输过程中受到伤害,全程采用高端纸箱包装和特制的密封空调车运输。

图源:贵人多(中国)有限公司

贵人多(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贵人多主要经营酒类、茶泉、山泉水的生产和销售,在市场上具备规模性、成长性等特点,并监制曾是首届浙江海洋小姐大赛、首届中国江南小姐大赛、2010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等比赛和2010年被中国(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中国(温州)首届茶文化博览会的指定饮用水、指定茶道饮用水,即为“贵人多山泉水”。

图源:贵人多(中国)有限公司

水是人体健康的密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饮用水项目逐渐成为健康产业的主力军,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饮用水,贵人多立志将继续探寻优势的水源基地,让消费者长期享受到天然健康的山泉水,使更多的好水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