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鞋都·鞋交会2021冬季女鞋订货会即将启幕

时间:2021-08-23 15:02:3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金圆圆

“打造鞋类厂商线下高效交易平台,让参加鞋交会的采购商们感觉更舒适、更便捷。”近日,鞋交会主办方宣布:今年9月5日-8日,中国鞋都·鞋交会2021冬季女鞋订货会将在温州君廷酒店隆重启幕。

图源:鞋交会组委会

今年7月份首次举办的2021中国鞋都·女鞋秋冬鞋交会三天创下了近6亿的成交额记录。这傲人成绩的背后,不仅是因为温州鞋品质越来越好,款式越来越新颖之外,更主要的是鞋交会打破传统模式,让零售商能够绕开中间商,开辟出新的供货渠道。鞋交会组委会也表示:鞋交会致力于为零售商打造一条从厂商到消费者的最短供应链,以求达成共赢的局面。

图源:鞋交会组委会

鞋交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鞋交会的两个创新,其一是天使工厂评选机制,其二是改变传统酒店订货会时长,从以往的三天延长至四天,让采购商和供应商都有充沛的时间,打消了鞋类参展商的顾虑。鞋交会组委会负责人陈建勇表示,鞋交会只是一个平台,对制鞋企业来说,加快产品创新、营销策略创新尤为重要。

据悉,届时将有国内上百家知名鞋类品牌采购商将莅临现场,如百丽、热风、卓诗尼、红蜻蜓、奥康、意尔康、蜘蛛王等知名品牌参与采购。

图源:鞋交会组委会

“鞋交会是一个桥梁,连接起鞋业供应商和采购商的源头,也帮助制鞋企业‘打开大门’。”温州优谷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鞋交会组委会负责人陈建勇表示。秉持着“一群人、一条心、一起干、一定赢”的信念,主办方将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内循环”,实现让“温州鞋”走遍世界的美好愿景。(金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