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网信办被评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表现突出单位

时间:2022-01-07 14:32:2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温世萱

近日,中央网信办、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人行、广电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10个部门联合发文,通报表扬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温州市委网信办获评表现突出单位,系浙江省唯一获奖的集体。

图源:温州市委网信办

2021年,在浙江省委网信办的精心指导和全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温州市委网信办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成功举办2021年浙江省暨温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

图源:温州市委网信办

本次宣传周谋划实施1个开幕式、8个专项活动和6个主题日活动,通过主题展览、学术竞赛、高峰论坛、城市光影秀、户外移动展馆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观念深入人心。

宣传周期间,全市合计举办各类活动233个、推送公益信息近200万条、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超230万人次,人民网、央广网等29家主流媒体参与活动宣传报道,达到了“内容形式丰富、宣传手段创新、领导关注肯定、群众深度参与、媒体报道踊跃”的效果,营造了全社会共建共享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温世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