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城南小学志愿服务队走进大南街道花柳塘社区

时间:2022-03-14 16:16:3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文雅

图源:大南街道
图源:大南街道

“疫情防控,志愿有我”一声声响亮的疫情防控集结号从花柳塘社区内传出。3月13日一早,温州市城南小学快乐分享中队走进大南街道花柳塘社区,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小小志愿者严阵以待,斗志昂扬,迅速加入社区疫情防控队伍。

图源:大南街道
图源:大南街道

小小志愿者们在规范佩戴口罩之后,手拿“疫情防控指南”宣传资料,立即上岗投入工作,在闻宅巷核酸检测点,开始出现他们忙忙碌碌的身影并响起有关疫情防控的童言童语。他们有的向正在排队检测核酸的居民们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有的帮助医务人员对来往的每一位居民进行询问和登记,有的负责给居民测量体温、查看“温州防疫码”,有的则维持现场秩序,要求居民排好队伍,保持一米距离……现场分工有序、秩序井然。

图源:大南街道
图源:大南街道

此外,快乐分享中队的家委代表班级向花柳塘社区送上了若干份“小心意”,对近日连续作战、不眠不休战“疫”的社区工作者们表示感谢与慰问。(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