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笔!业主服务中心接收民生公益捐款

时间:2022-06-25 15:3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许斌

图源:大南街道

小区业主服务中心,是指经依法登记,在党组织领导下为小区居民提供服务、开展业主大会依法授权活动的非营利性民办非企业单位。为加速推进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完善党组织领导下的小区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小区治理服务水平,温州市鹿城区荷花社区双莲小区于今年3月份率先启动业主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并取得该类温州市第一张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6月25日下午,温州福致康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向大南街道双莲小区业主服务中心捐赠6000元民生公益金,定向用于小区“乐享亭”雨棚改造民生项目。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广,联社领导郑戎,市派社区第一书记叶李娜,爱心企业董事长焦玲、荷花社区党委书记方芙雪、双莲小区业主服务中心理事长刘进光参加了捐助仪式。捐助方负责人焦玲表示:“业主服务中心致力于解决居民难题和需求,切实为居民服务,作为企业负责人和一名中共党员,也希望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为“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多做贡献。

一直以来,解决业主急难愁盼问题是双莲小区业主服务中心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业主服务中心理事长刘进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业主服务中心将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的经验,将共建共治作为小区治理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继续加强与社区、共建单位的交流合作,结合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服务小区、服务群众的能力,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