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泰理念助力,天地交泰 “合”谐共赢

时间:2022-07-06 16:15:5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方永丽

从汽车零部件到环保能源,合泰集团(筹)历经数年征程,如今凭借着独特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先进的设备、优质的产品,在温州该行业占有一席之地。

图源:温州合泰汽车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据介绍,合泰公司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进入房地产和机动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并于2017年公司全面转型汽车零部件和环保能源领域。历经二十多年的创业经营,公司上下始终秉承“道不离器、义利并举”的经营思想铸就品牌,致力打造以汽车零部件产业和环保能源产业为核心的产业体系,目前已形成了集汽车零部件、环保能源、房地产、股权投资四大业务方向的综合型新型企业。

图源:温州合泰汽车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温州合泰汽车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合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集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内有增压器、发动机气门、高强度螺栓研发、生产基地以及排气节流阀生产基地等,主导产品有气动阀、排气节流阀总成、涡轮增压器、变速箱行星架组件、发动机气门、减震器、电子水泵等。其产品均通过IATF16949、ISO9001、IS014001、OHSAS18001认证,先后与小康工业、长安汽车、北汽集团、腾勒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并获得中国一汽集团、中国兵工集团、众泰汽车、潍柴动力等主机厂的合格供应商资格。

图源:温州合泰汽车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在合泰眼里,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之一。一直以来,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人才团队的建立,并制定了完善科学的人才领先战略,技术研发重点领域以引进院士、博士、享受国务院津贴者、国标制定者等高端人才为主要方向,形成了“人尽其才 共享成功”的人才理念。目前,该公司拥有员工1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和具有高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人员30余人。

除了人才培养理念,合泰还将“优质服务为起点,用户满意为重点”的市场理念、“创新赢未来”的研发理念、“品牌之基,兴业之道”的质量理念、“工匠精神,用心智造”的制造理念、“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以及“系统控制,优化永续”的管理理念融合为企业的七项基石理念,以此形成品牌优势,矢志成为科技与品质领先,合作者与公众信赖的汽车传动系统品牌。

与此同时,公司将“优质服务为起点,用户满意为终点”作为公司的市场理念,不断研究市场、认识市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达客户所需,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完美服务。

图源:温州合泰汽车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积极探索行业的领先技术,争取研发行业的领先产品,为汽车行业的升级助力,为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方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