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福彩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2-07-08 10:16:2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钟声

7月5日下午,温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移民办副主任洪翔为市福彩中心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图源:温州市福彩中心

会上,洪翔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时间背景主题开始,详细解读了报告内容的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图源:温州市福彩中心

洪翔指出,福彩在服务“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大有可为。一是在推进民政基本公共服务优质共享上大有可为;二是在服务就业民生上大有可为;三是在促进公益慈善事业上大有可为;四是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上大有可为。

图源:温州市福彩中心

洪翔强调,福彩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三个重点工作:一是稳定网点,二是拓展渠道,三是创新销售,把学习成果融入具体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