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大南街道“爱心冰箱”清凉上线

时间:2022-07-13 16:32:3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近日,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区域链”共建单位泰隆银行推出“爱心冰箱”公益项目,为广大户外工作者夏日送清凉。

图为“爱心冰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图源:温州鹿城大南街道

大南街道爱心冰柜设置在“瓯江红”大南党群城市驿站,辖区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均可免费领取矿泉水,同时,在驿站内还放置了桌椅供大家休息,该驿站成为了炎炎夏日中户外工作者歇脚纳凉的“暖心港湾”。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已送出1500多瓶爱心矿泉水。

图为泰隆银行五马支行捐赠爱心矿泉水。图源:温州鹿城大南街道

“大南街道每天都有近百名快递小哥来这里接单或送外卖,还有数十名的环卫工人以及其他的户外工作者来歇脚,目前对于水的需求量也从原来十几瓶增加到百来瓶,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冰柜公益活动中来。”泰隆银行的党员志愿者杨玲玲说。

图为爱心冰柜公益活动。图源:温州鹿城大南街道
图为爱心人士为外卖小哥送上矿泉水。图源:温州鹿城大南街道
图为爱心人士为执勤人员送上矿泉水。图源:温州鹿城大南街道

接下来,大南街道将结合“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持续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统筹推进组织融聚、区域融建、队伍融汇、服务融享、资源共享的良好社会格局。(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