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帝科技:为中国制造贡献朗帝力量

时间:2022-09-05 14:46:1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朗帝科技有限公司

在产业升级发展的背后,技术创新无疑是支撑产业升级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极为重要的一个要素。以创新为驱动力,朗帝科技探索踏行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工业发展之路,从而成为我国连续式喷码机行业中一颗璀璨耀眼的明星。

图源:朗帝科技有限公司

深耕喷码标识领域,硕果累累

朗帝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全国性无区域企业,致力于系列电脑喷码机等智能装备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等一条龙服务,在解决用户期望的喷码机高稳定高可靠性和低耗材使用成本等核心技术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电缆、汽摩配、医药、化工、建材、电子、物流等民生产品的无接触式喷码。

多年来,朗帝科技在喷码标识领域深耕开拓,以系列喷码机产品为纽带,以创新和技术推动价值链经营,从研发设计、测试、信息系统工程到生产制造,都凝聚着朗帝人的智慧结晶,20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国内国际市场形成强大的朗帝喷码标识品牌核心技术竞争力。自2001年公司首台无接触式电脑喷码机面市以来,已相继成功开发600系列隔膜泵喷码机、700系列颜料型喷码机、800系列触摸屏喷码机,尤其是推出LD900、LD950系列喷码机,这在朗帝喷码机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LD900系列喷码机使用目前国际先进Linux操作系统,引进大数据管理技术,可远程升级、监控、诊断、在人机交流和智能操作上取得重大改善。由于朗帝产品全面采用32位ARM嵌入式结构以及高速多核CPU技术,在可靠性技术方面进行多项创新,而且在产品功能、性能和应用方面给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标识体验。在国内,朗帝科技在业界首家推出朗帝喷码机互联网云服务系统,成功实现客户和厂家融为一体端到端面对面服务的承诺。

图源:朗帝科技有限公司

打造工匠精神,争取世界品牌荣耀

好的产品会说话,更会产生巨大的品牌效应。建立国内标识行业独具特色的喷码设备实验室、取得全系列喷码机多项软件著作知识产权的朗帝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公司建立无尘生产车间,引进国外自动焊接设备和质量控制实验设备,生产中以ISO9001和ISO14001为质量控制指导准则,推行5S管理,全流程管控,做到全员质量,精益求精,每台产品出厂前都会进行72小时高低温试验,震动试验以及外观,功能和安全性测试,确保持续稳定地给用户提供合规的产品和服务。

大字机系列、小字符、微字符系列、中高速喷码机系列、颜料型系列以及高解析单头、多头系列......朗帝喷码机在食品、饮料、建材、日化、电线电缆等几十个行业获得广泛应用。特别是朗帝喷码机产品在国内物流快递行业的成功推广,极大扩展产品应用空间,形成公司产品多场景、多行业、多业务应用的崭新局面。当前,朗帝喷码机在国内拥有20多家独家权专业代理商和200多家专业经销商。产品成功进入东南亚、拉美和非洲国家,在韩国、越南、土耳其设立了专业代理点。朗帝公司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喷码机标识设备供应商。

图源:朗帝科技有限公司
图源:朗帝科技有限公司

谋定后发,为中国制造贡献朗帝力量

站在新的高点,朗帝科技坚毅的目光投向更广的世界。让创新发展的活水充分涌流,让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实现从单一产品制造向为用户构建喷码标识系统生态管理服务商转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朗帝人克服疫情和外环境诸多不利因素,2021年净增新经销商14家,完成950和980机型的研发;完成691按键机型改版完善工作以及900新大底板改进优化版本的研发等,同时还对新厂房进行全面改造。睿智敏锐的领导班子、忠诚扎实的科研团队、积极乐观的职工团队、丰富厚重的企业文化等,让朗帝科技行稳致远。

朗帝科技相关负责人说,后疫情时代的到来,改变了很多企业的生存服务方式,也构建了全新生态驱动模式,模式重生会带来创新、外延和外溢。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朗帝已准备好了,他们不但会抓住机遇,也会创造机遇,为中国制造贡献朗帝力量。

图源:朗帝科技有限公司

在朗帝科技描绘的发展蓝图上,可以清楚看到主导产品技术创新、品牌推广、优化生产流程、高效运营环境等关键词,科技赋能,企业疾行步稳,明天的朗帝科技必定光彩夺目!(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