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儿童观察团开展“快乐阅读,少年读报”活动

时间:2022-12-12 16:04:0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报纸是人类的精神粮食,它让我们能与世界联系,是一种传达资讯的读物。阅读的好处很多,俗语说:“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报纸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最新的新闻,知识和观念,使这个世界变得近在咫尺,帮助大家拓宽思维,开阔眼界。

图源:大南街道

为助力“双减”,提高青少年的文化道德素质,促进青少年之间的交流。近日,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儿童观察团开展了“快乐阅读,少年读报”活动,希望通过开展阅读报刊的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培养儿童博览纸质报刊的好习惯,让孩子们在读报中开阔视野,感受文学的无穷魅力。

图源:大南街道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参与活动的儿童们都表现非常积极。活动中,正和社工用心引导着在坐的每一位认真阅读报刊,并向孩子们细心地逐篇文章讲解,现场的孩子们都能做到认真聆听和积极回应。

图源:大南街道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儿童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儿童的文化道德素质修养,促进了儿童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辖区的文化氛围和凝聚力。(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