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万润眼镜有限公司:潜力新国货携手央视塑品牌

时间:2023-02-27 14:04:1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万润眼镜

“赋能国货品牌助力脱贫攻坚”。日前,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专场活动在杭州大金球举行,温州万润眼镜有限公司作为新国货品牌现身活动现场,强势入选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并被认定为“潜力新国货”品牌。

图源:万润眼镜

温州是中国眼镜生产基地,有众多的眼镜生产企业,而万润眼镜是其中的佼佼者,创立于2019年5月,秉承“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企业宗旨,稳扎稳打,一步一脚印,从“有没有”加快向“好不好”“优不优”转变,促进企业走向更有内涵、更加和谐。尤其是近年来,企业将创新作为内在驱动力,自我加码,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在紧跟国际潮流的同时,不断打造品牌个性特征,赢得越来越多客户青睐。

受疫情影响,电商直播异军突起。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眼镜制造、眼镜销售、五金产品制造等的公司,温州万润眼镜有限公司捕捉市场的能力是十分敏锐的,在看到电商直播这一“新兴领域”的巨大潜力的同时,万润眼镜也看到了其中的弊端,如假货、产品劣质等乱象行为。为了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万润眼镜一直蓄势,在为进军直播行业积蓄能量打好基础。

图源:万润眼镜

作为中央电视台旗下唯一的电视购物平台,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通过深度挖掘优质品牌背后的历史文化积淀,用商品卖点包装展示,以及强势品牌背书,主流平台传播,加快建立品牌认同和提升销售转化,从而帮助企业顺利度过经济寒冬。《国货优品》除了帮助企业带货以外,还肩负着将企业打造成能够被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品牌的使命。《国货优品》栏目对产品、品牌的要求十分严格,需层层筛选,入选品牌不但需要质量过硬,而且市场美誉还要高。于是,一直精耕细作的万润眼镜进入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视野,经洽谈,双方愉快握手签订服务合作协议。

图源:万润眼镜
图源:万润眼镜

温州万润眼镜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称,万润眼镜由于品质好,资质齐全,得到了《国货优品》栏目的认可和推荐,万润眼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为打造成为百年新国货品牌而砥砺前行。同时,也将为全民族的国货品牌崛起尽一些企业社会责任。

携手CCTV中视购物后,温州万润眼镜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国货优品》栏目能够选择出更多更好的商品和优质企业,发掘更多潜力新国货品牌,并帮助他们发展壮大。接下来,万润眼镜将加倍用心打造更多优质产品,让消费者体验更健康更高质的品质生活,同时也为消费市场快速复苏出一份力。(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