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尊雅物业服务管理:用爱凝聚力量,用心守护家园

时间:2023-03-01 16:25:3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目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已被列为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来临,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延伸至对物业服务的需求也同时发生深刻变化。营造一个稳定、安全、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成为刚需和趋势。

近日,浙江尊雅物业服务管理的龙湾御滨园荣获浙江省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奉上物业服务的转型成功之作。

图源: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表决《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这也给物业服务行业提出了新要求,有别于传统的物业管理企业经营模式,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自主转型,为业主提供更多元化的物业服务。

作为一家新兴的物业服务公司,2015年成立的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囊括住宅区、商住区、高档别墅区、写字(办公)楼、高校后勤、商业地产、商业综合体、老人公寓等各种物业类型,更是一家集全程托管、顾问输出于一体的综合型物业服务企业。目前在管项目22个,在管面积约235万平方米,在职员工560余人。管理区域涉及温州龙湾区、鹿城区、瓯海区、永嘉县、福建霞浦县等。

图源: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以品质赢市场,以管理出效益”的原则,坚持“尽心、尽力、尽责”的服务宗旨。如何高效高质提供物业服务?在进驻项目前,组织骨干队伍多次到头部企业在管项目参观学习,经过几轮会议研究,最终在低收费标准、高服务品质之间找到平衡点,确定最适宜的管理方案。另外,实行以外立面、绿化、消防、特种设备为重点的“精打细算”方针,同时引入公司旗下的电梯维保公司(合立机电)和绿化养护公司(兰艺园林绿化),有效降低开支。 

图源: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为了更好地落实项目,提高团队的服务能力水平。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时刻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通过聘用综合型人才,在合理区间内减少人员配备,减轻人工支出。在人才管理方面,建立“末位淘汰制”和“目标责任制”为一体的绩效考核模式,通过合理“内卷”的方式,自我管理、自我提升,更新换代整个团队,保持企业和人才的活力。

图源: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为夯实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社会价值。今年,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御滨园设立了“瓯江红共富工坊”,为低收入、无业人群提高收入和解决就业问题。企业不止于内部消化,还与新蓝家政达成合作意愿,无偿为就业需求人群提供高薪、高品就业岗位;慰问伤残及有困难的老兵,适当减免费用。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管理,是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企业以此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用爱凝聚整个社会的力量,帮助相关需求的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减轻生活负担,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

图源: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此外,为了凸显物业服务的多元化,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优博口腔签署战略合作,每月无偿为业主提供口腔健康检查服务;与浙江东欧律师事务所达成协议,为业主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服务。携手温州市龙湾区柑霖社会工作室,为业主提供家庭教育咨询、心理问题疏导及邻里矛盾调解等服务。

图源: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尊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优化物业服务,提高行业标准,以“沟通协商好、维护保养好、安全稳定好、清洁绿化好、宣传服务好”的“五好标准”,用心服务社会,用爱守护家园。(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