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老党员暖心捐款践初心

时间:2023-03-24 14:30: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徐文勇

“你好书记,我来社区捐款,用于社区公益事业,您别嫌少。”3月23日,在温州市鹿城区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党支部会议上老党员林济光为社区公益事业捐款了3000元。 

老党员林济光捐款 蒲鞋市街道供图

林济光,1952年出生,1987年入党,是一位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同时还是一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他坚守初心,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区扶残、助残工作,发扬奉献精神,虽然身体残疾,但他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回馈社会。”

收到捐款后,芳园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善款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林济光同志这种胸怀大爱的行为,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下一步,社区将会把这笔善款公正透明的用于社区公益工作,也会向林济光同志说明明细支出情况。 (供稿:蒲鞋市街道 通讯员:徐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