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鞋市街道:绿园社区助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8 14:28:5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潘小柳

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有效提升绿园社区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近日,温州市鹿城区蒲鞋市街道绿园社区开展社工周,助力垃圾分类为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社工向路人介绍垃圾分类。蒲鞋市街道供图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志愿者积极向居民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彩页,现场为他们宣传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易腐等知识,并对于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细致地讲解,面对面地宣传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并耐心解答他们在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社区志愿者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

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并有效引导他们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接下来,绿园社区将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常态化宣传工作,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供稿:蒲鞋市街道 通讯员:潘小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