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求变  眼镜营销转变迫在眉睫 这场推荐会指出方向

时间:2020-08-24 16:45:3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林筱

后疫情时代,这场寒冬给所有实体零售企业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期,即线上服务。到线上去已成了2020年上半年几乎所有线下零售商的主题词,线上购物平台已成为线下商家在疫情下求生求变的首选。

营销变革向来不是一个新话题,但从未显得如此之紧迫。

8月21日,由温州市瓯海区经信局、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主办,浙江省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温州市眼镜商会、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承办,瓯海区中视新科人工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联欣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的“眼镜产业数字化升级推介会”在瓯海金融综合服务区召开。

作为传统制造业,面对海外退单、发货暂缓、生产线停摆……瓯海眼镜人主动出击,纷纷开始在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数字营销上发力,力求走出当前困局。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企业扩内需、稳外贸、复工复产,为经济复苏持续创造动力。力邀阿里巴巴集团,以寻源头厂家为契机,联动华中院、综合体、眼镜行业协会等三方生态能力,发挥数字化能力,帮助中小企业不仅要度过眼前的“危”,更要找到面对未来的“机”,合力深耕瓯海眼镜产业,共创瓯海眼镜行业新辉煌。

会上,阿里巴巴内贸事业部业务拓展专家为大家解读1688平台的核心优势,提供了企业上 1688平台的全链路解决方案。浙江联欣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就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本地化服务进行详细介绍,包括线上流量入口、平台活动、商学院精品课程、本地运营服务支持等内容。

本次会议,为共谋数字营销发展搭建平台,促进阿里巴巴和企业双方零距离交流,同时,专门预留沟通互动环节,嘉宾踊跃提问,现场专家一一详细解答,让更多中小企业能够获取最新的玩法和市场变化,以提升瓯海眼镜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更加稳固的营销渠道。(林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