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申德阀门配件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亩均论英雄”工业企业综合评价A类企业

时间:2021-01-14 13:55:5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根据《永嘉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工业企业综合评价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温州市永嘉县对相关数据进行了收集与校对,按照综合评价办法,评出了ABCD四档企业名单,温州申德阀门配件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永嘉县规上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A类企业。

永嘉县将依据企业“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结果,在资源配置上按照做强做大A类企业的原则,依法依规制定实施用电、用水等资源要素差别化政策,推进资源要素向温州申德阀门配件有限公司集聚,提升资源要素利用效率。同时,支持温州申德阀门配件有限公司等A类企业优先申报县级以上政府性评奖评优、试点示范项目。

温州申德阀门配件有限公司坐落于享有“中国泵阀之乡”之称的永嘉瓯北,创建于2009,是一家专业化研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锻钢阀阀门配件公司。主导产品系列有:闸板、阀座、截止阀阀瓣、压板、中腔螺栓等一系列阀门配件,日均产量20000只。

自创建以来,申德阀门配件不断开拓新领域新市场,积极增加先进机械设备与检测设备,不断提高加工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目前,已拥有60多台数控机床、30多台冲床、布铬维硬度机和手提光普仪等先进的加工与检测设备。

创新是一个企业保持永恒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唯有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企业才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在经过长期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申德阀门配件建立了一支既有丰富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的技术队伍和管理队伍,从而建立起从产品的设计、开发、接单、批量生产、检测、交货一条龙服务规范生产管理体系。

“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申德阀门配件以做产品为介质,建造自己的企业文化,树立申德人的品格。由于申德阀门配件的产品设计合理、工艺先进、性能可靠及质量稳定,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已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军工以及工程配套等工业管道上。

多年来,申德阀门配件一直注重对产品技术研发和模具、工装及检测设备的投入,在管理上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过程的操作规范及检验、检测的制度流程。在销售生产的全过程坚持从产品开发到批量生产的每一个过程都严格按照国际最新技术标准进行有效检测控制,确保产品交付质量,满足顾客需求。

公司一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00;ISO 9001:2008;ISO 14001:2004;TS16949技术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在不断探索的路上,申德阀门配件提高产品的技术创新水平,制造国际一流的锻钢阀阀门配件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经济效益和产品市场价值。(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