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丰合机械有限公司被评选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时间:2021-04-19 16:10:2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日前,温州市科技局公布了今年第二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瑞安市丰合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上榜。

图源:瑞安市丰合机械有限公司

据了解,瑞安市丰合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制、开发、生产锻造附属设备的企业,主要产品有锻压机械手、模具预热机、氧化皮处理机、石墨水自动喷雾机、中高频自动上料机、摩擦压力机程控电器等。丰合拥有精良的制造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了IS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受到诸多客户的多年好评与长期信赖。

图源:瑞安市丰合机械有限公司

以产品质量为本、用户利益为先。丰合机械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自身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公司供给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忙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水平。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制造,经过多年改造创新,在此基础上,丰合机械自行研制了各种机型和定做各种高难度多用途机型。科技创新是丰合发展的根本,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快速、稳定发展。

图源:瑞安市丰合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的持续发展还离不开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丰合机械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和训练有素的职工团队,其中就包括多名拥有技术骨干、高学士、中级技术职称的员工。为了开发出真正适合公司需求的锻造产品,丰合机械常年开设技术培训班,培养技术熟练的员工,紧密跟踪锻造方面的技术和行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内部结构,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追求先进技术,讲究实效,完善管理,提升品质,满足客户要求,是丰合机械的工作方针;挑战自我,创造卓越是丰合机械的经营理念。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瑞安市丰合机械有限公司正凭借其自身的优势,整合外部资源,优化内部管理,不断开拓创新,朝着业务专业化、经营多元化的方向阔步前进。(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