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永向党 奋进新时代 ——永嘉县第二十五期中青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茶话会

时间:2021-04-23 16:36:3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金田乐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日前,温州市永嘉县第二十五期中青班在县人武部举办“我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茶话会,用过集体政治生日、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来源:中共永嘉县委党校

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予一段寄语,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在隆重而热烈的氛围中举行,临时党支部的12名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茶话会上,中青班学员们分别表演了三句半、群诵、魔术、歌唱等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形式表达多样。群诵《美丽中国,永远是春天》、《我的北方和南方》、《生命因军旅而精彩》等节目抒发了对祖国的歌颂及军旅生活的热爱;三句半《闲话军训》、配音《城管风云》令人捧腹的同时展示了军训和综合执法的日常。徒手劈木板、魔术《扑克牌》展示了学员的个人才艺。歌曲独唱及合唱歌颂了对党、对生活的热爱,多次将茶话会推向高潮。教官的即兴表演,展现出铁汉也有柔情,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最后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圆满结束。晚会现场热情澎湃,全体师生不断为舞台上的同学们加油喝彩。

此次茶话会充分展示了学员的风采与活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在军训中学习到的优良作风、团队意识及爱国主义思想贯穿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奋勇拼搏和忠诚担当唱响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中欣 金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