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宏盛工贸有限公司认定为:2019浙江省纳税信用A级企业

时间:2021-05-06 16:21:28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日前,浙江省税务部门公布了2019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温州宏盛工贸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图源:温州宏盛工贸有限公司

温州宏盛工贸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专业生产各式箱包配件,中高挡软硬拉杆与万向轮等配套箱包配件的企业。公司已有18年箱包配件产品生产经验,具有独立的产品开发设计以及模具设计制造能力,拥有高制注塑成型机、生产流水线、以及全自动喷漆设备等一系列高端机械设备与一批进口的模具加工设备,将追求卓越的品质方针贯穿于整个工艺流程当中,并有完善的产品检测与测试设备。具备箱包拉杆与配件全程自行设计、开发、生产的综合实力,从设计、开发、生产每一个环节都汇集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心血。

宏盛工贸倾力于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更致力于与各地经销商的密切配合,从打样、交货周期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快速服务。年产拉杆与箱包配件六百万套,产品远销欧美和日本等国家。依据公司的方针政策,以进取性、创造性及前瞻性的态度,来制造最值得信赖、最卓越的产品来达成宏盛工贸的企业宗旨及目标。

图源:温州宏盛工贸有限公司

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坚决走品牌化道路,把宏盛工贸打造成一张精致的名片。持之以恒是关键细心、精心、用心、品质永保称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之泉,质量是效益的可靠保证,公司严格执行6S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品种齐全、交货周期短是公司赖以生存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不断创新,热诚的售后服务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准确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是宏盛工贸能够长久立于此行业的法宝。

宏盛工贸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支有着专业技术的精英团队,定期组织员工参与培训学习,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以及技术水平。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加强身体素材,和团队合作精神,公司不定期开展团建活动。举办聚餐活动,增加员工了解,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体现人文关怀,进一步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让每一位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和“以行动养成习惯”的思想组织消防演练,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使用消防器具的熟练程度。

公司样品间面积占500m2,其中划分三大区域:高端拉杆,中端拉杆、和普通拉杆。以生产箱包配件拉杆为主,员工均要求精通拉杆技术。自动化着色工序,可以实现不间断无人化连续成型作业,能适应产品多品种需求,满足注塑原料的着色、防阻塞需求,提高注塑车间的工作效率。专业的抛光队伍,明亮的抛光场地,有序的抛光流程,可以用抛光的工件来满足高表面质量的要求。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技术人员,具有独立有自主开发、设计以及模具设计制造能力,拥有氧化两条流水线和高精注塑成型机、生产流水线以及全自动喷漆等一系列高端机械设备,并有完善的产品检测与测试设备,年产值近1.3亿万。

图源:温州宏盛工贸有限公司

“做到最好,成为第一”是他们的企业精神,宏盛工贸将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结合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在精益求精的基础上,为同样追求品质的目标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