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命悬一线 龙港救人“英雄”挺身而出

时间:2023-02-20 16:25:2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方崇杰 王振党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日前,龙港市咸园河附近,一辆小轿车意外冲入冰冷的河水中。车主命悬一线之际,附近热心群众迅速冲下去救人,最终与随后赶到的交警、救援队合力将司机救起。这一视频发到网上后,获无数网友点赞。

事发时,凑巧在附近的龙港万宝路大酒店办公室主任陈炜看到一辆小轿车在离岸边不远的河里漂浮,情况紧急,他直接蹚河下水,一手拽着即将沉下去的车子,一手抓住岸边护栏。

图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这时候,附近许多热心群众见状也第一时间纷纷赶来伸出援手,与及时赶到的交警、救援队员一起将钻出汽车的司机拉上了岸。

图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据救人“英雄”陈炜回忆,当时顾不上多想一心只想着拉车救人,期间还指引慌乱中的司机赶紧从车内钻出。

图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正是他的这一举动,及时将人救起,得到了大家的点赞和肯定。(方崇杰 王振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