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蒲鞋市:开展垃圾分类“进餐饮”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8 18:25:00 来源 : 中国网 作者 : 黄豪豪

垃圾分类宣传员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必要性 蒲鞋市街道供图

4月28日,温州鹿城蒲鞋市街道蒋家桥“有温度”社区面馆正式开门营业,该门店位于东港路与洪殿南路交叉口,坐落于居民生活区核心地带,让辖区群众出门就能感受到优质、暖心的社会服务。

当日上午,放礼花、致贺词,随着开业仪式的启动,周边居民群众都纷纷被这热闹的氛围吸引而来。借着面馆开业的人流,垃圾分类宣传员来到面馆内,向准备落座就餐的群众分发了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以及分类投放的小技巧,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一同为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原来垃圾分类可以为环境生态带来这么大的改变呀,我会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开始垃圾分类”夏阿姨在听完垃圾分类宣传员的讲解后说道。下一步,蒋家桥社区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行动,让更多居民了解、认同垃圾分类工作,让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供稿:蒲鞋市街道 通讯员:黄豪豪)